2011-01-27

無奈

最近我胃口很不好 胸口悶 肚子也一直陣陣痛
Arghhhhhh~~只從回家以後我一直想念飯媽的菜
哇老 炸雞 >< 很餓咯

我家~~(╯□╰)
出柚子出的家外面亂七八糟 看都不想看 都不想踏出去一步
真的很骯髒咯 真的很亂咯 可是這個是我老爸賺錢的一份子

多一個星期就新年了 你們有感覺到新年的氣氛嗎??
我沒有咯 拜託放多幾粒炮聲來聽
還有還有 新年初一我一定要放孔明燈
我有很多個願望 許不完的願望 我要慢慢的寫 慢慢的放


然後我又要寫......很悶咯 呐喊中><
其實我老媽說很多事情給我做 可是我都不想做
做了我會感覺到我的頭更暈 身體更不舒服 是藉口嗎??
做莫這樣。。??

星期六工具回來我要幫人家做指甲 收便宜一點
當做學習咯 順便賺一點指甲油錢 工具錢
我可以想像得到 我會很累 但是爲了拿經驗
我一定要拼了 雖然我畫的不是很美啦 有一點的慢啦
但是他們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是咩???(安慰自己一下)
我一定會【有志者事竟成】的~~~(哇哈哈,看得很開)
加油↖(^ω^)↗

以後的生活我想過得比人家好一點
我想我的銀行簿有很多個00000 YEAH 我的夢想
最好是銀行經理叫我停止進錢為止啦 哈哈

我的cooking mama level up的很快 我很開心
但是我每次都3分鐘熱度 我已經開始懶惰煮菜了
囧哇~~~~~~~~~~~~~~~~~~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悶 可不可以找事情給我做wow
可是要我喜歡做的啦 我想我的時間排到滿滿 排到BANG BANG聲~~~~~
我家我看就只有我最得空.....

我媽每天說:我家多一個睡美人
【睡美人】這個名字、曾經也有一段故事~~~~~~~~~~~~~~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