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我的一口氣

爲了這口氣
娘的 我死都不會認輸 我要面子
老娘我不會再心軟

同樣的話我說了三百次 你就跟老娘我當耳邊風
你給我300個理由你爲什麽聽不進去
你媽的 我不說 你就越來越過分 o0o

老娘我今天沒有生氣夠夠力我名字陳慧敏倒回來寫


現在我很悶咯=(
我很不開心 不快樂 不高興咯
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很賭懶咯放大 放大 再放大一點)
做莫每次都這樣的 無言了N百次 你幾時才會明白的~~~~~
真的會累的你懂不懂 明不明白 知不知道的~~~~~~~


我的工具它跟林欣薇小姐的順風車回來
到現在還沒有回到我的擁抱
幾時才會回來???
我沒事做~~~~~~~~~~~

囧。。。。。。。。。。。。




然後~~~~~~




財源滾滾來(這個是提早新年跟我自己說的)




恭喜發財(跟你們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