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

我很多天沒有來更新了 :D
今天來瞧一下

話說我昨晚回家了 很開心咯
因為一直到新年過後初9才上去了 害我開心到半死咯

現在我一個人在HuB的家 我很不開心
其實是很生氣帶一點賭氣咯
真的是他媽的 敢敢不要哄我 還跟老娘說要出去喝茶
你真的是很好@#$%^&
你去去去去去 最好是不要回來

還有我爲什麽那麼累 怎樣睡都睡不飽
爲什麽蛤???誰可以回答我???

我快要瘋了~~~~~~~
累到無話可說@#$%^&

話說那天星期六和禮拜去holiday plaza和KSL是悶.........的咯
沒有衣服買、以前我都沒有這些煩惱
才買到3件衣一雙鞋兩個包包
如果買不到新年衣就不要過年了啦>.<

現在過得日子~~~
說實在的~~~~除囧!!還是囧!!!
可以改變一下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