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9-12-2011

1.15am

又是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我......發現我變了

我變得越來越愛我未來的工作指甲彩繪
我變得越來越愛去上課
我越來越會為我將來打算
我越來越會開始計算錢對我的重要性
我越來越像安迪喜歡買東西討價還價
我也覺得我越來越不...........喜歡你了

我知道我已經在一天一點慢慢的在退步
我知道即使我想再要往前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其實我會這樣想 是我長大了嗎??

我比一般的19歲女生不同
從14歲開始我就知道我的人生會要有很大的變化
我知道我要比一般19歲的人還要成熟

因為我的身份不同 我都明白


對於你 我已經看得很透 很清晰
接近5年的愛我才發現一切想像真的不在我們掌握之中
我想的有多美麗 永遠都不會實現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努力的往前看
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個道理

即使吵到天翻地覆我也無所謂
我知道我們性格不適合 即使在多努力想配合對方也不可能

原來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而你還是以前的鄭堅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